close
喔喔喔 ~    好吧
我好懶得打網誌了 ~
真糟糕


好多人心態越來越成熟
我還處於幼稚階段
喔喔    天哪  
大家都一步步往前邁進 ...



會計理論 老師嚇死一堆人
大家狂退選
好吧 我是那其中的一份子   XD



微積分  
喔喔 ~   真是討厭 ...
上下學期都得跟學弟妹們一起修
喔喔 ~ 我是來插花當新生的  <甩汗>


中會老師好好笑
一直在威脅我們 = =
會調課當然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啦 ~    哈哈 XD



課調一調必修課只有一科商事法是在自己班上
其他必修課全調去乙班了 ...
整個好汗顏阿  ><川


然後明天就要開始受死了
主任的課 ORZ


是說 我的直屬好漂亮 我好喜歡 ~
每次分配到的學妹 我都好喜歡 ~ >///<


住外面真的好不方便
頓時好想回去宿舍住   =  =


我懷念H宿阿 ~~~    <吶喊>



打到現在 我又要開始辭窮了 ...
好討厭



上禮拜新生訓練時被小妹問到你是不是比較喜歡高中
恩 ! 是阿 我是真的很喜歡高中 !
都升到大2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高中 ...
好無奈
但高中生活真的是我最燦爛的時刻
我只能這麼說


跟老師處的像朋友
當過幾次幹部
跟同學打屁聊天
雖然是個小班級
雖然鬥爭很多
但是該團結時還是很團結
還有好多好多
但至少都了解彼此的個性


好吧    也許我追求的是個存在感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