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 !
最近的我是個大脾氣小姐  = ="
一點點小事就可以搞的我很不開心  = =


糟糕透了 !!!



然後有些人真的很自以為是   虛偽到爆錶
害我看了很討厭   = =



我的團體都在拆夥了
真糟糕



不是住校內 就是住校外
或者轉學
再不然就是課程不同



喔摸 !!!
一路兄 我們的組合竟然拆夥了  ...  
要拆夥都不跟我說
還默默的給我轉走  
剩我花田姐一個人了啦    <淚奔>



又然後  小白 阿婷
真糟糕 !!!
我們越來越難碰到面了   冏




最近發現好多事情對我都沒有了吸引力了 = =



然後  住外面的花費真的好兇好兇好兇  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