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痛好痛好痛 !!!
脖子不曉得長了什麼東西
凸起來一小塊圓圓的
以為是痘痘
結果豆豆說不是痘痘 = =
這禮拜回家之前還沒好就去看醫生 !!!



奶油吐司 快跟著我一起瘋韓吧 ~ 
一百多首的韓國歌夠你聽的了
哈哈 XDDD



最近很愛SJ-M和F.T.Island的歌 ~
喜歡翻唱的至少還有你  到了明天 ~
Love Letter It's U 也不賴 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前一陣子看到好多車禍 好恐怖 ...  
所以我很乖   乖乖騎40
我的RS騎輸了CUXI  
我的RS騎輸了別人的小50
我的RS比不上阿公騎車的速度 ...   ORZ
我的RS承受不起旗山的路況 ...



前幾天差點被別台機車ㄎㄟˊ到
靠 ! 要超車也超的有技術性點好不好
一直往我這邊靠 差點ㄎㄟˊ到我
東西掉了來個急煞車 !    幸好我騎很慢 不然就給你撞上去
撿完東西又往我這邊靠 !



靠靠靠靠 ! 會不會騎車啦 !!!!
害我心臟漏跳好幾拍     



逼逼機機的 !!!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