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篇新文章 ~
發現 英語能力大退步 ...
快驚死我了 !!!
最拿手的英文竟然在倒退嚕   
雖然他是副科 ...




聽韓語歌真的可以學到一些韓語
ㄎㄎ ~



今天跟FISH跑去看球賽
喔喔 ~ 好精采 ~
一直平手 一直延長 然後 ~
實踐贏了    好開心 ~   



雖然我整個就很冷靜的在看球賽
哈哈  ~



3號是FISH的菜 ~
77號是香菇的菜 ~
別校的11號是我的菜 ~
可是阿金沒挑到菜
好可惜 
沒關係下次我陪你看球賽
我們再繼續物色
ㄎㄎ !




明天要朗誦 我整個很緊張 
不想念很糟
但是我又沒那勇氣念很好
好難 ...  
念不好很對不起幫我的那位同學
所以   我要加油 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只是想聊天 卻又怕打擾到
嘖嘖 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