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 ! 好久好久 !


好久阿 !!! = 口=


我又再次破了我的記錄了 .... = 口=


光頭阿 !


你是有沒有這麼想我阿 !!!


我們竟然用手機聊了兩個小時 !!!


是怎樣 ?! = =


之前最長也只有一小時阿 ...


哈哈 XD


我們兩個還很阿呆 !!!


兩個全講到手機沒電 ... = 口=


都冏了我 ... 哈哈 XD



唉唉唉 !


你都一直拖話 害我都沒辦法掛電話 !!! = =


請記得 ~ 下次打給我請用你家的電話阿 ~


否則你的電話費肯定爆了 !!!


哈哈 XD




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... >///<


哈哈 ~



跟你聊好久 聊好多 ~


害我更想曾家了 ~


唉唷 ! 怎麼下禮拜是期中考啦 !!! ˋˊ


害我回不去 ˊˋ



機車耶 !!! 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