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也是會想家的 !

一直以為我不會想家 ...

很多人都是一開始很想家 !

而我是剛好相反 ...



久了反而開始有點想家了 ...

都怪老媽上次打的電話 ...

害我開始好想家 ><



三個禮拜沒回家了 ...

有點久 !!!

喔 ! 期中考考完我一定要回去 !!!

阿豬 ! 你沒上班的話就來載我吧 ...

我不想坐公車 ><


吼唷 !

我想吃橘子 @@

想吃滷豬皮

想吃我愛的炒肉絲

好多 好多阿 ~~~

想好多的呢 !!!


話說 ... 我想帶豆豆去採橘子的說 @@

阿豬 ! 你帶我們去採橘子吧 ~

哈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