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   OK !
我想要OK !
心情跟著起起伏伏 ~
我不喜歡 !



不想受他人影響 !
喔 ! 好煩 !



關心是狗屁 !
漸漸忍受不了你那種態度 !
總說不想理不想理
但還是基於朋友的立場來關心
結果搞得他媽的我很火 !



大家都很關心
何必要這樣對待自己 !!!



別把氣出在別人身上
惹人嫌不很好
別搞到最後大家都懶得理













逼機逼機 !
麥噹噹真的是個好地方 !
我懷念B房了



阿金 亞蓓 姿怡 我想再跟你們住 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