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 ~

我發現我每次打網誌開頭一定都要有語助詞 @@

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阿 < 汗

感覺沒打語助詞 就打不出網誌 ...

哈哈 XD



不過以上不是我的重點 @@

哈哈 ~


好多人都以為我是台中人 ...

嗚呼 ! 這誤大了唷 !!!

我是台南人 ~ 不是台中人阿 !!!


好多人每次看到我都說我是不是台中人 ~

喔 ! 不是 不是ㄚ ~

我是道地台南人阿 !!! >"<


可是每次說完 大家都說我不像台南人 @@


呃 ...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問 為什麼阿 ?!

那你們認為台南人應該長怎樣 ?!


總之 ~ 我是台南人 不是台中人阿 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eac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